青春无畏,逐梦扬威--上海建桥学院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次数: 364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庆建党百年,展建桥风采513日清晨,我校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在田径场正式开幕。开幕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刘彬主持,校领导、各学院季职能部门领导、运动员、学生代表及全体开幕式演职人员到场参加。


国旗护卫队手擎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


校体育舞蹈队、啦啦操队、各学院方阵及表演队伍以各具特色的表演,展现着他们队党、对祖国、对建桥的无比热爱······






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大一新生用480块红板组成红船、党徽、中国地图等图案带领大家一起回望百年奋斗路,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用坚定的信仰和奋斗的青春,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让我们看到了与讲台上不一样的老师们。他们能文能武,可甜可盐,讲的了高数物理,拼的了速度耐力。

还有那些拥有无限青春活力的同学们



青春无畏

是精疲力竭时的咬牙坚持


青春无悔

是受伤后的坦然和释然

感恩、回报、爱心、责任

建桥的校训在这一刻展现的淋漓尽致,集体荣誉在每一位参赛运动员的心头,团魂在此刻凝结。


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的支持,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的志愿者们。两天来,他们忙碌的身影也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14日下午,运动会圆满结束。两天的时间虽短,但所有参与者都得到了身体和精神上的洗礼。


附:上海建桥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成绩册

男子团体总分

第一名: 商学院

第二名: 艺设设计学院

第三名: 机电学院


女子团体总分

第一名: 商学院

第二名: 职业技术学院

第三名: 信息技术学院


集体项目总分

第一名: 机电学院

第二名: 信息技术学院

第三名: 艺术设计学院、珠宝学院


团体总分

第一名: 商学院

第二名: 信息技术学院

第三名: 机电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艺术设计学院、机电学院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