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舞蹈队在2022年 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1-30 浏览次数: 10

    2022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体育舞蹈比赛(高校组)在2022111-1118日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东华大学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



    大赛由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部分构成,集体项目包括团体舞、校园舞、中国体育体育舞蹈联合会6人银牌(单人)规定动作华尔兹,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6人银牌(单人)规定动作探戈,中国体育体育舞蹈联合会6人银牌(单人)规定动作伦巴,中国体育体育舞蹈联合会6人银牌(单人)规定动作牛仔。吸引了上海市各大高校、优秀的运动员们积极参与,与各大高校角逐一、二、三等奖,每个项目竞争的都十分激烈。


    个人项目包括华尔兹、探戈、伦巴、恰恰恰、牛仔五个组别,需要双人配合,男女不限,时间在1-115秒内。双人参赛者体现配合度,兼顾各方面,体现参赛者的能力,标准以及竞争更加激烈。


    本次比赛在规定时间内,由线下录播上传比赛视频,由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体育馆线下打分方式对各项目,组别进行评分,最终再由全体裁判员以公平公正方式,按照竞赛规程总则的规定核实评判,裁判评分以及成绩公布时间为20221118日,本次2022年在线体育舞蹈比赛(高等学校)也在此也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我校体育舞蹈队队员们取得以下优异成绩

校园舞6人规定动作,恰恰恰高等学校三等奖

(严欣怡、顾君、周氢、张梦如、贾启蒙、吴雨轩)

6人银牌(单人)规定动作,伦巴高等学校三等奖

(邹诗雅、顾君、周氢、张梦如、贾启蒙、吴雨轩)

双人自选动作:牛仔高等学校第七

(张梦如、石明屹)

    本次比赛在有限的时间内,队员们拿出了奋进的激情,积极投入于排练中,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比赛,虽然是线上,但大家也是为了热爱而战,饱满的热情,舞出风采,舞出热爱,相信在未来,队员们会继续发光发亮!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