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2022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2-05 浏览次数: 10


 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田径比赛(高校组)暨 2022 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2022123-124日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校园田径联盟承办,上海市田径协会、华东师范大学、嘉定区教育局、嘉定区体育局协办。

本次竞赛分为甲组和乙组。甲组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在沪在读全日制大学生( 信息在教育部“全国高校学生学籍管理系统”可查询,不含成人高等教育学生)。乙组参赛运动员为本市各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录取的学生(以教育部、上海教育考试院阳光平台上公示的名单为准),以及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上海体育职业学院等高校体育运动专业的学生。

 本次大赛设有个人奖项和学校团体总分奖。对获得各项目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发奖牌,前八名颁发奖状;团体总分高者,名次列前;总分相同,以所获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今年受疫情影响,上半年没能比赛,所以本次比赛吸引了上海市各大高校、优秀的运动员们积极参与,与各大高校高手过招,可见想要取得名次是多么的不容易。田径队的队员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

 本次比赛期间的天气较为恶劣,有阵雨,平均气温仅有十几度,并伴有6级的风,相对湿度75%-95%。就是在这样的阴冷潮湿的环境下队员们仍披荆斩棘,用速度、力量、毅力诠释“竞技体育的精神”。经过两天的顽强拼搏与不懈努力取得了建桥田径队建队以来的最好成绩:

 朱颖同学以11.11米的成绩成功斩获女子甲组铅球金牌。

 杨苏同学以21.92秒的成绩取得了女子甲组100米栏第四名。

 通过本次比赛,田径队的队员们用自己的拼搏努力为建桥学院争得了荣誉,尽管比赛期间天气恶劣,队员们仍打出了建桥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优异成绩的取得与他们平时积极投入训练密不可分,“以认真的态度对待训练,以训练的心态应战比赛,这就是建桥田径队里人人熟知的一句话”,希望夺金获奖的经历会给他们的大学生活增光更多添彩!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