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跆拳道队在2023年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上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2-04 浏览次数: 10


20231125日、26日,2023-2024学年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上海立新会计金融学院开赛。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市25所高校的278名学生参赛。



我校跆拳道校队14名队员在体育教学部主任刘彬领队及校队教练丁浩老师的指导下奋勇拼搏,不畏艰苦,最终取得了1枚金牌、1枚银牌、4枚铜牌的好成绩。



我校跆拳道校队成立于20232月,此次锦标赛是校队成立以来参加的第一场比赛,这对于跆拳道校队而言是一次巨大的考验,校队队员们用行动和实力在赛场上交出了一张满意的答卷。在日后的训练和竞赛中跆拳道校队会更加认真努力,争取在更多比赛和更高级别的竞赛中摘金夺银,展现建桥学子风采。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