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毽球代表队在上海市大学生锦标赛中斩获一金一银
发布时间: 2023-12-04 浏览次数: 10


122日—3日,上海市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开赛,本次赛事共设男、女双人赛,男、女三人赛,混合双人赛及团体数赛6个项目。我校派出五位队员参加了混合双人赛和女子三人赛的角逐,获得了一金一银的优异成绩。


赛程第一日,我校女子三人赛队员在小组赛中均以20的比分轻松拿下东华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获得了争夺前八名的资格。在随后的八进四比赛中,又以20击败立信会计金融学院进入前四。在第二天的决赛中,遗憾负于东道主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获得女子三人赛亚军。

赛第二日混双资格赛中,我校开场便遭遇实力强劲的上海体育大学,面对比赛经验丰富的上体大参赛队员,我校费思涵和鲍涛同学顶住压力,调整心态,抓住对方弱点展开进攻,最终以2115101215154)拿下本场比赛。随后的比赛中,我校均以20击败对手,最终摘得混合双人赛金牌。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