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2023年终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3-12-07 浏览次数: 10


202312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2023年终工作总结大会在体育馆226进行。全体体育教师参加会议,大会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刘彬主持。

首先,刘彬主任对体育教学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果进行回顾总结,肯定了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在2023年的辛苦付出。他指出,2023年体育教学部在教学比赛、体育竞赛及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对相关获奖教师表示鼓励与肯定。

随后,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王慧对此次会议教师考核方法及流程进行介绍。王慧副主任对体育教学部考评KPI分值构成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教师们理解考评细则与方法,明确努力方向。

最后,在体育教学部书记宋香君的组织下教师依次进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教师们从教师们从师德师风、工作业绩、工作作风、能力建设、奖励情况、存在问题及打算等方面进行年度总结汇报。

体育教学部2023年年终总结大会顺利结束。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体育教学部将继续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学生的体质健康和综合发展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和服务。          






                                                 体育教学部

                                                2023127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