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 2023-12-21 浏览次数: 10



2023122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本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在体育馆226进行。全体体育教师参加会议,大会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刘彬主持。

首先,刘彬主任对近日在第五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的张迎雪老师表示祝贺。他指出,教学竞赛是检验教学成果和提高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鼓励老师们后续积极参与教学竞赛,磨炼本领,提升教学能力。

随后,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王慧对新入职体育教师赵烽均表示欢迎。欢迎赵老师加入体育教学部并对体育教学部的各位老师进行介绍。

最后,刘彬主任对即将结课的体育课程专项2的归档事宜进行相关布置。提示老师们注意期末成绩录入的准确性及归档材料的标准性。为体育课程专项2的结课和归档做好相关准备,确保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




                                                  体育教学部

                                                20231221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