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溢,舞动青春
发布时间: 2023-12-27 浏览次数: 10


20231223日,2023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啦啦操比赛(高等院校组)在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一片欢声笑语中火爆开赛,来自上海市25所高校的800多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盛宴。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各校啦啦操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展示了精湛的技艺和昂扬的斗志,为本市校园体育事业献上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在张迎雪老师的指导下,我校校啦啦操队在此次比赛自选动作-双人爵士项目中荣获二等奖;在自选动作-双人花球项目中,荣获三等奖;在自选动作-集体花球、自选动作-集体街舞和自选动作-集体爵士项目中,本校啦啦操队同样表现出色,队员们齐心协力,将舞蹈动作演绎得淋漓尽致,最终,这三个集体项目分别荣获三等奖,为本校赢得了荣誉。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