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体育教学部来我部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1-09 浏览次数: 10

19上海电机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陈萱、党支部书记李志英等一行来我交流访问。上海建桥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刘彬、副主任王慧、党支部书记宋香君以及部分代表教师在体育馆226会议室参与了会谈交流。

会议开始之前,双方教师一同前往上海建桥学院雷锋馆、国政馆和党建育人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观学习之后教师们移步至体育馆226会议室进行会谈交流。

会上,刘彬主任对上海电机学院体育教学部的各位领导及老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与会人员和我部的基本情况。刘彬主任表示,上海电机学院体育教学部极具特色,与我部各方面来说存在很多契合点和值得相互借鉴的地方,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部感情,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升进步。

随后,上海电机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陈萱说明了此次来访目的,并简要介绍了电机学院体育教学部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了解双方在教学、课程设置、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课程思政及运动竞赛等方面的经验,从而进一步推动两部共同发展与进步。

接下来,双方就教学、课程设置、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课程思政及运动竞赛等方面的经验开展了详细的交流沟通。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交流主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现场氛围活跃。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部与上海电机学院体育教学部的联系,拓展了我部体育教学和相关工作视野,为两校体育教学合作搭建交流平台,为我部体育教学创新与发展提供了有益思路和参考。





                                                   体育教学部

                                                   202419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