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次数: 10



20243713时,体育教学部本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在体育馆226会议室召开。全体专职体育教师参加会议,大会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刘彬主持。

会议伊始,刘彬主任提出本次会议共有五个议题:一是体育课程专项1选课情况介绍;二是新学期专职教师对接外聘教师安排;三是校运会筹备启动;四是新版教学大纲完成及检查情况;五是归档材料自查互查。

会上,刘彬主任对会议议题及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讲解及部署。针对刚 结束的体育专项选修课情况进行介绍,并对体育专项1的上课注意事项进行提示。刘彬主任还介绍了本次校运会的大致安排并对开幕式中各体育项目表演进行相关布置,启动校运会筹备工作。

随后,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王慧对新版大纲进行详细介绍,对于已经编辑完成的大纲进行互查,组织教师们针对发现的文字格式和内容等问题进行纠正。

最后,体育教学部在刘彬主任的组织下进行归档材料自查互查工作。教师们互相查阅归档材料,仔细检查每份材料是否符合归档要求并对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确保材料归档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体育教学部

                                               202437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