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学生围棋联赛建桥学生棋手两连胜
发布时间: 2014-05-05 浏览次数: 169


    4月13日,我校学生棋手在“亿力杯”首届上海市大学生围棋联赛乙组比赛中两连胜。
    继首届上海市大学生围棋联赛开幕式后,10:00,首轮比赛我校棋手对弈上海海事大学棋手,经过三小时鏖战以3:2胜出。14:30,第二轮比赛我校对弈上海师范大学,并以大比分4:1获胜。我校棋手在两轮乙组比赛中取得两连胜,为冲入甲组开了个好头。
    本届大学生围棋联赛,是大学生棋界的“围棋盛宴”, 分为甲、乙两组,设7个分站10轮比赛,上海市共有10所高校近200名学生棋手参赛,由世界冠军常昊九段担任上海市大学生围棋联赛推广形象大使。复旦、交大、同济、财大、上外和华师大为“种子”学校,被分在甲组,我校与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及上海金融学院分在乙组。全年比赛结束后,乙组排名前两位的学校将直接升入甲组。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