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击剑队征战“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获两金
发布时间: 2014-05-05 浏览次数: 202

 

 

    为期7天的“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于11月9日在上海金融学院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全国14个省、市、地区的30所高校代表队、561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共设男女甲、乙、丙组,花剑、重剑、佩剑个人赛与团体赛竞赛项目。我校派出24人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两金、一银、三铜的优异成绩:13级空乘专业杨玉婷获得女子重剑甲组个人冠军,11级旅游管理专业程世佳、12级航服专业杨文、12级文秘专业季琳10级日语专业徐妍获得女子佩剑甲组团体冠军,11级旅游管理专业杜岳翔、11级文秘专业毛壬申、1级计算机科技专业李林峰获得男子佩剑甲组团体亚军,11级商务日语专业陆宇豪、周奕铭、11级旅游管理王豪、12级宝石专业张海天获得男子重剑甲组团体季军,13级空乘专业杨玉婷、11级旅游管理专业方钰莹、12级宝石专业叶润东、10级电子商务耿晶晶获得女子重剑团体季军,11级旅游管理专业杜岳翔获得男子佩剑甲组个人季军。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