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桥杯”沪、黔、皖三地围棋交流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4-05-07 浏览次数: 79


10月22日,“建桥杯”沪、黔、皖三地围棋交流赛在我校举办。建桥学院董事长、上海市围棋协会主席周星增,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中国围棋队领队华学明等领导与名流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围棋规则采用2008年全国围棋规则,三省分为三个队伍,每队12人,分为单双号两组参加比赛,一天之内赛四轮,名次排定由每队的两组成绩合并计算,总胜局数多者名次列前。经过一天的比赛,上海队以30胜、6负取得本次交流赛第一名;安徽队以26胜、10负获得第二名;贵州队以15胜、21负列第三名。在闭幕式兼颁奖典礼中上海市围棋协会主席周星增、安徽省围棋协会主席周仁强、贵州省围棋协会主席高星为三个队伍进行了颁奖。

我校曾举办过多场棋类赛事比赛,如主办了第8届温州市棋王赛,棋王赛是温州地区最高规格的围棋赛事,并于2012年同浦东新区围棋赛共同创办了首届上海、温州棋王对抗赛。第11届“建桥杯”全国女子围棋公开赛,为目前级别最高的全国女子围棋赛事。我校近期还将举办智力运动会,让更多学生参与棋类运动中去。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