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上海首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4-05-08 浏览次数: 94

    近日,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承办,上海市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2013年上海市第一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25所高校共254名跆拳道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在品势和竞技项目上,我校跆拳道社16名参赛同学获得了单项和团体四个第一名、6个第二名、6个第三名、2个第四名的好成绩,我校代表队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赛场气氛热烈,来自各高校的跆拳道爱好者们相互切磋,交流了大学生群体中跆拳道发展的状况,加深了对于跆拳道运动内涵的了解。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