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大学生击剑比赛(高校组)我校喜获一金一银四铜佳绩
发布时间: 2014-10-28 浏览次数: 510


10月26日下午两点,由上海金融学院承办的为期两天的上海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暨2014年上海市大学生击剑比赛(高校组)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参加比赛的有上海复旦大学、上海同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电力学院等八所高校。经过排位赛、单败赛的精彩角逐,我校击剑队队员程世佳获得女子佩剑个人冠军,季琳获得女子佩剑个人季军的优异成绩;团体项目中,我校击剑队获得女子佩剑团体亚军、男子佩剑团体季军、女子重剑团体季军和男子重剑团体季军的喜人的成绩。

据教练员岳志强老师介绍,上海市运动会是四年举办一次的体育盛会,我校击剑队队员为迎战本次比赛,全体队员在8月20日就全部返回学校开始集训。在暑假35度的高温里,运动员却身穿厚厚的训练服,刻苦训练。同时,岳老师表示:“付出总会有回报,在此次比赛无论是个人还是团体,建桥击剑队的队员都赛出了水平。面对像上海金融这样的高水平运动队,我校同学从容应对,即便这当中有很多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这么正规的赛场,但他们毫不畏惧,赛出精彩,取得佳绩,对此我感到很满意。”

另外,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女子佩剑个人冠军的10级旅游管理专业程世佳同学告诉记者:“自己能获得冠军也要感谢队员们的加油打气,让自己更有动力。”同时,此次比赛也为她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程世佳(右边)向对手发起进攻

叶润东与对手激烈竞赛

方钰莹(右)岳志强老师(中)洪倩倩(左)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