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队公开赛上喜获两金三银两铜佳绩
发布时间: 2014-11-24 浏览次数: 336


11月16日,岳志强老师带领校击剑队18名成员参加《2014上海盛力瑛才杯青少年击剑公开赛》,岳老师表示:“参加本次比赛主要是为迎接下周即将举行的《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做预热,希望同学们提前感受下比赛的氛围。”据了解,盛力瑛才杯击剑赛不属于正规形式上的比赛,学校不给予任何的费用报销,所有开销均为学生自费,为了更好地迎接全国大赛,同学们无怨无悔的付出着时间、精力和金钱。

参加本次大赛的总计300余人,其中有来自宝山同洲模范中学等体校学生队伍,也有来自上海名剑等俱乐部团队,还有些外国友人组队参与。除了参与人数总多外,此次参赛选手间年龄跨度也较大,故,300多人的比赛被分为了少儿组与青年组,每组又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轮进行。

从早上8:30到18:00,为时近9个钟头的比赛中,我校队员徐阳、朱燕婷分别获得男子、女子花剑(个人)第一名,这是我校击剑队参赛以来所获得的最高奖项。另外,大一新生朱志明,方玉莹分别囊获男子、女子重剑(个人)亚军头衔,而今年应届毕业生程世佳更是仅次浦东击剑队之下,获男女混合佩剑第二名的好成绩。

目前,队员们仍在紧锣密鼓的加强训练,为了全国大赛,每位校队成员在酷暑里不畏炎热提前到校训练。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