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桥击剑之光
发布时间: 2015-09-25 浏览次数: 492

    上海建桥学院击剑队于2004年在时任校长黄清云教授主张下建立,是第一家建立击剑队民办高校,多年来得到校领导和董事会的大力支持,目前我校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击剑分会副主席单位.我校击剑队从2007年开始参加上海市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和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截止2014年共获得奖牌67枚,其中金牌18枚,银牌19枚,铜牌30枚,女子佩剑团体更是连续三年获得全国冠军!

  

  

  

  

  

    2015年8月,我校12级空乘专业杨玉婷、11级文秘专业季琳入选中国大学生击剑国家队,体育教研室岳志强抽调担任中国大学生击剑国家队女子重剑教练,并共同参加“2015年中美大学生击剑巅峰赛”,与美国哈弗大学、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常春藤名校同场竞技,把我校推向国际赛场,最终杨玉婷获得女子重剑个人亚军!

    十多年间击剑队为我校带来诸多荣誉,并因此让我校被国内各高校熟知!目前校击剑队正抓紧训练,全力备战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