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在我校2016年春季运动会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
发布时间: 2016-05-09 浏览次数: 279


     201655日上午830分,上海建桥学院田径运动会在操场顺利召开。

       在4日晚的开幕式中,我院的武术跆搏操表演给全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院的同学们激情澎湃,神采飞扬,步伐有力,完美地诠释了建桥信息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他们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笔直的跑道上,有他们稳健的足迹;不远的终点处,留下了他们冲刺时的矫健背影,他们目光中的坚定与自信。

       我院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在男子800米,女子200米、800米、4*100米、4*400米等比赛中摘得桂冠,在广播体操、跳绳、实心球掷远等项目中,我院同学团结协作,都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虽然中午突降大雨,但我院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运动健儿们更是士气昂扬,在比赛中不断地突破自我。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保障此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分团委学生会在赛前积极备战。

运动会前两个月,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便开始进行运动会的策划、前期宣传等,从赛前动员大会到小型运动的选拔,从赛前训练到通讯组、引导组、赛点组等后勤保障部门的成立,均保证了运动会的有序进行。

同时,我院辅导员朱梦蕾老师更是针对每一位同学的状态制定训练方案并全程陪练,使得运动健儿们得到了更专业的指导。 

当天下午16时许,运动会在完成全部赛事后成功闭幕。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充满展现了建桥信息人的风采。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