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第七届阳光体育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6-12-08 浏览次数: 501

                我校乒乓球队获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一等奖



 20161127日“乐视杯”第七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于在山东潍坊鲁能乒乓球学校圆满闭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积极参与,来自全国各个地区的乒乓健儿们相聚在此,以“乒乓”决高下,以“乒乓”聚友谊。经过海选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建桥学院最终入围全国大赛32支队伍。

我校乒乓球队由体育教研室主任林恬任领队,韩炜老师任教练,秦磊、杜芳泽、徐斌、詹云娜、贺加贝和潘远乐六位队员,奋勇拼搏,敢打敢拼,在赛场上充分展示自己的高超球技。凭借着良好的心态和优秀的技战术水平,先后击败上海交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以小组第一

出线,之后的淘汰赛又击败内蒙古工业大学晋级全国前八强,最终取得了男女混合团体赛一等奖的历史佳绩!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