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区第六届运动会网球比赛多枚奖牌
发布时间: 2017-09-26 浏览次数: 145

923日,上海浦东新区第六届运动会网球比赛顺利闭幕,上海建桥学院网球队在领队林恬主任、肖友定教练和张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高校组网球比赛,包揽男子组单打冠、亚军和女子组单打季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男单宋思晨和傅宇同学先后击败了上海电机学院、上海海关学院和上海电力学院等选手晋级决赛,决赛成为建桥德比。最终宋思晨同学过关斩将夺得“冠军”,傅宇获得“亚军”;网球队队长储旭敏同学战胜了上海电机学院同学,取得“季军”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此次取得好成绩与队员平时认真训练是分不开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刻苦训练、弥补自身的不足之处、提高球技,为上海建桥学院争光。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