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特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10-12 浏览次数: 52

为丰富党员生活,加强党组织凝聚力。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于20171011日下午245--330在体育馆120室召开了特色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古法养生”,由体育教学部赵龙龙老师为各位教职工进行中国传统养生功法--八段锦的教学。针对大部分教师平时工作繁忙,长期处于坐姿或伏案状态而导致肩颈部位疾病多发的状况,赵老师选取了八段锦中的第一式----两手托天理三焦”和第四式----五劳七伤往后瞧”进行了教学。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参会教师的一致好评,教师们在进行了动作的学习和练习之后,纷纷表示大有收获,并希望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会中多加入此类内容。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在今后的组织活动中也将继续发挥所长,将自己的特色融入到组织生活会中,为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做出贡献。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