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舞蹈队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得4金14银15铜
发布时间: 2014-05-28 浏览次数: 145


5月24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体育舞蹈比赛在东华大学延安路校区体育馆开赛。我校体育舞蹈队学生在体育组王慧老师带领下进行参赛,最终在个人项目比赛中获得4金14银15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分专业院校、普通院校和中小学生三个组别,每个组别都设有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两大类。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等14所高校的体育舞蹈爱好者和上海各区县的中小学代表队约400名运动员参与各项目的激烈角逐。

我校主要参与的是个人项目组别,共派出有5对双人舞者和3个单人舞者。拉丁舞的多种舞种进行连跳,无疑考验的是每位舞者的功底。据参赛队员魏诗佳介绍,舞蹈队为了此次比赛进行了长达两个月的舞蹈集训,每位参赛队员将自己的舞姿展现的淋漓尽致,并且凭借着精美艺术花样套路编排吸引了裁判员的眼球,最终征服了舞蹈大赛裁判。

获奖名单:

杜晓辉获得单人单项C第一名、单人单项J和单人单项R二等奖;

项婕获得单人单项R一等奖、单人单项C第二名和单人单项J二等奖;

吕伟获得单人单项R一等奖、单项1C二等奖;

朱玲获得拉丁舞B组一等奖、单项1C二等奖;

高宸问、周霏获得单项2J第二名和拉丁舞A2组第三名、单项1C二等奖;

朱长根、魏诗佳获得拉丁舞A1组、单项2R二等奖;

卢世赟、焦亚男获得单项2R和拉丁舞B组二等奖;

陆夏君、殷虹获得摩登舞B组二等奖

吕伟、朱玲和高宸文、周霏两组获得单项1R三等奖;

朱长根、魏诗佳获得单项1J和单项2C三等奖;

卢世赟、焦亚男获得单项2C三等奖;

陆夏君、殷虹获得单项W和T三等奖;

黄英杰获得单人单项三等奖。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