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陶璐娜、徐莉佳与建桥学子分享青春故事
发布时间: 2014-05-28 浏览次数: 139


星动建桥,追梦青春,体育明星与建桥学子“青春分享会”昨天下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体育明星姚明,奥运冠军徐莉佳、陶璐娜与同学们分享青春故事。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毓毅,副局长李伟听等领导,我校周星增董事长、潘迎捷校长、蒋威宜书记等领导及“五星体育”、东方卫视、《东方体育日报》等媒体记者亲临现场,与同学们共享这一段美好的欢乐时光。

分享会围绕“坚持、奋斗、热爱、感恩”主题进行,三位体育明星让在场400多名建桥师生感受到了明星背后付出的努力。什么是青春?陶璐娜说,“青春就是拼搏。”姚明说,“青春就是给自己设定一个未来的进程。时光变幻,正如春夏秋冬不停地走,不同的青春感受带来不一样的体会。现在我会用一种比较放松的心态追着我的目标走,不因为外在的事物改变内在真正想做的事情。”徐莉佳说,“青春是学习积累成长的过程,学会珍惜,学会感恩。”(现场对话另发)

艺术设计学院版画社学生代表向三位明星赠送了专为他们创作的原创版画肖像作品,表达了建桥师生对三位明星的尊敬与热爱,这份特殊礼物让明星们惊喜不已。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