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14-05-29 浏览次数: 417

新学年的开始,对于我们院体育部又是一个崭新的开端。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体育部也逐渐进入工作状态,紧锣密鼓地开展起了各项工作。经过一学期的磨练和培养,体育部12级干事们已完全融入了这个集体,并且已经能够挑起部分体育部工作的重担,各尽所职,结合团体能力完成体育部的各项任务。

总结上学期的工作经验,我们虽收获了许多优异的成果也发现了部门自身的不足。为使体育部的工作在新的学期朝着更加高效、标准、和谐的方向发展,体育部全体成员在认真总结上一学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校团委学生会的统一安排,制定了本学期体育部的工作计划。

一、部门招新

在学期开始,我们将根据主席团的统一部署,开展部门对于13级新生的招新工作。由于12级部分干事的离职和10级部长和副部长的即将离职,体育部将出现一定的人才短缺。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招新工作,为我们部门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继续保持体育部的活力和工作能力,从而能够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

二、本学期我们主要举办足球赛

按照每年的常规,体育部本学期的重头戏——足球赛。在学期伊始,我们缜密的赛事筹备工作已经开始。九月底会把赛程计划下发到各院体育部,十月初开始参赛报名、抽签,场地布置和裁判培训等工作。十月中旬比赛将正式开始,预计到一月中旬比赛全部结束。

整个体育部将齐心协力,努力做好比赛的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争取将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吸引到我院举办的足球赛事上来。在比赛期间,体育部会花更多的人力物力,组织好每一场比赛,为全院每一位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与此同时,体育部还会从校园网、海报、广播等各种途径及时发布最新的比赛信息,让全院师生都能第一时间了解足球比赛的最新动态,起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三、负责各院的早操考评工作

我校各院的早操检查与评比工作将于9月中开始。体育部的干事每天清晨都会起得比大家早,认真负责地完成每天的第一个工作。每个月底,体育部同样会把各院的早操评比情况公示在宣传栏上,以提高全院同学的集体意识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天气已经出冬转暖,希望同学们能更积极的加入阳光体育锻炼,展现我们建桥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四、协助配合其他部门工作

在办好我们部门自己活动的同时,我们还将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活动,同时按照主席团的安排积极参加学雷锋及各项志愿者的活动,在团学大家庭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上就是我们院学生会体育部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的工作计划,我们会按照计划进程开展本学期的工作和活动。体育部将尽职尽责.踏踏实实的做好工作,希望通过我们部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能够让全校同学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上海建桥学院学生会

体育部

2013年9月4日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