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乒乓比赛中获历史佳绩
发布时间: 2014-10-10 浏览次数: 157

 


2014年10月7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举办的上海市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组)乒乓球比赛终于告一段落。比赛历时五日(9月26.27.28日、10月6.7日),我校乒乓队发挥出色,夺得男子双打银牌、男子团体第四名、混合双打第六名、男子单打第八名的历史佳绩。

本次比赛规模庞大,复旦大学、上海大学、华东政法等近30所高校共派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参赛代表队领队体育教研室主任林恬老师,教练韩炜老师。比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英勇顽强,先后击败了上海师范大学、东华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获得男子团体第四名的佳绩。在男子双打的赛场上,队长沈嘉程与搭档秦磊一路拼杀,最终在冠亚军决赛将银牌收入囊中;随后在队长沈嘉程与赵君默契配合下,斩获男女混双第六名的好成绩;王志彬发威,从128名的位置开始比赛经历四场苦战拼进前八,场场3:2逆转局势,顽强拼搏拿下比赛,荣获男单第八名的佳绩。

第十五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我校乒乓队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需要感谢学校各级领导的殷切关心,同时乒乓队全体队员及教练将继续刻苦训练,努力再创佳绩。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