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临港四校社区学生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5-03 浏览次数: 172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沟通交流,丰富学生课余生活,422日,由我校社区服务中心举办的首届临港四校社区学生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我校和来自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机学院社区服务中心学生成员共同参加比赛,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伯康致开幕词。

比赛项目分跳长绳接力、拔河、“五人六足”、趣味接龙、200米障碍接力以及定点投篮6项。在比赛中,我校社区学生运动员加强团队合作,在拔河和“五人六足”跑中分别拔得头筹,最终我校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取得团体第一名,获得最具风采团队奖,电机学院获得活力团队称号。本次首届临港四校社区学生趣味运动是临港四校首次社区文化联谊,此次趣味运动会加强了我校与临港兄弟高校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