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市运会我校羽毛球队晋级16强
发布时间: 2018-11-02 浏览次数: 228

    我校羽毛球队队员积极备战迎接第十六届市运会比赛。在备战过程中,分为单打队员和双打队员分开进行训练。单打队员主要有陈冠宇、李子文、朱云燕、王鸿琛等,主要练习了步伐、多球以及体能训练加强了身体素质。双打队员主要有赵智波、蒋缘、孙旸、高潭等,在双打训练中着重加强了跑位配合,后场杀球的连贯和平抽等。队员们积极备战市运会希望能打出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1014日,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项目的比赛开始了第一天的团体赛。男团的小组对手有华东理工、上海交大和视觉艺术学院。华东理工和上海交大是传统的强队,特别是在男子第一单打上有着极强的实力,队员们也奋力去拼搏,最后惜败。但是队员们没有因此而丧失信心,在下午对阵视觉艺术学院的时候,第一单打和和双打直落两局轻取对方,打出了建桥的水平和气势。女团方面,同组的有海洋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和城市建设学院。第一场对抗城市建设学院,我校直落两局轻松拿下。第二轮对抗海洋大学可谓是高潮迭起,在前面两场单打和双打中先战成了一比一平,到了最关键的第二单打,我校的朱云燕在7-17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依靠自己强大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基本功最后以24-22逆转对手拿下了整场比赛的胜利。只可惜最后我校在小分上惜败于海洋和上师大未能晋级,不过却打出我们的气势。1024日是单项赛的第一天,我校传统优势男单和混双项目发挥出色进入了前16强,虽然其他队员在第一轮不幸落败,不过失败乃成功之母,相信一次比赛一次收获,他们在今后能打得更好!

虽然这次没有拿到前8的成绩,但是队员们努力拼搏的精神是值得肯定的,赛后我们也开了总结大会,队员们也认识到了比赛和训练的重要性,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秉承认真积极的态度,面对将来的学习、生活、工作,期待明年的比赛能有更好的突破!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