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乒乓队荣获第十六届上海市运会乒乓球专项团体季军
发布时间: 2018-11-11 浏览次数: 240

20181027日、28,我校乒乓球队在华东理工大学内参加太平洋保险杯上海市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获得了上海市运动会乒乓球专项的团体第三名,男子双打第三名,男子单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第一轮小组赛中,以一分的优势小组第一出线。

随后,在十六进八的比赛时遇到东华大学,队员们以团体比分四比一的大优势取得晋级八强的资格。

八进四的时遇到劲敌上海体育学院,在经过对对手的水平自我优势的分析之后,教练在排兵布阵中运用田忌赛马技巧避开对方一号队员,以团体大局分三比二的微弱优势胜出,顺利进入四强。

在最后四进二的比赛中队长陈炫亦在比赛中意外受伤,但他仍然忍痛坚持继续比赛,而也因这意外,我们比分在三比二的微弱差距错失决赛,输给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争夺三四名的时候我们又遇到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了胜利。

乒乓球队与全市高校校队同台竞技,不乏遇到劲敌的境况,但他们依然顽强拼搏,荣获佳绩。

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为校争光。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