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四有教师”学习讨论专题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12-18 浏览次数: 177

20181113日中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体育馆226召开。本次组织生活由王慧书记主持,张迎雪老师传达民办高校党员骨干教师培训内容,此后体育教学部主任林恬同志解读其相关内容并对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提出要做“四有教师”的新要求。

20181024日—1028日,张迎雪老师参加了由上海市民办高校党支部、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建桥学院党支部的组织的上海市民办高校党员骨干培训。此次培训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红军长征精神与陈云精神、张闻天精神等等。体育教学部每位老师各抒己见,纷纷提出对“四有好教师”的理解。

“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这是习总书记在第三十个教师节到来前夕,视察北师大时向全国教育工作者提出的殷切期望与现实要求。刘丹宁老师提出在工作上中要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有教师”。在每一次的上课工作中,时刻保持对学生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把事业心和责任感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以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敢于坚持原则,勇于发现问题,要努力、认真做好所承担的各项工作;张杨老师提出作为教师不仅要教好学生,还要勤勉学习。在这个与时俱进的时代,如果教师固步自封就会被学生淘汰,被社会淘汰。所以,教师要甘当学生,要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不仅要学习书本的知识,更要加强研究学习课外的知识,不断丰富自己的思想,提高自己的认知能力,这样才能得到学生的尊重,才能得到社会的认可;王慧老师提出全体体育教学部教师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要坚决拥护党的纲领和决策,不忘初心,继续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不懈奋斗!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