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桐庐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19-05-23 浏览次数: 163

2019519日,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大部分教师们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桐庐博物馆。

桐庐博物馆于20041029日建成并正式免费对外开放,座落在桐庐县城新区,位于 白云源路、学圣路交汇处。该馆是一座综合性的博物馆,既展示桐庐 历史文化,又展示桐庐近现代革命史和改革开放二十年来桐庐所取得的新成果。桐庐博物馆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分为大厅休闲、展览、办公三大块。展览区设有三个展厅,分别为桐庐历史文物展、桐庐近现代革命史展和改革开放二十年桐庐新成果展。 
  桐庐历史文物展陈列了新石器中、晚期以来四千年间的桐庐历史文物;桐庐近现代史展则展示了发生在桐庐的一些重大历史事件,着重展示浙东游击纵队金萧支队在桐庐县新合乡革命斗争的艰苦岁月;改革开放二十年成果展介绍了桐庐人民二十年来在建设家乡、美化桐庐中所取得的各方面成绩。 
  桐庐博物馆既是爱国主义又是集体主义教育的阵地,也是研究桐庐历史文化的窗口,这次我们体育教学部的教师们收获颇多,它使我们走出校园,走入历史,走到自然的大课堂去见识世面,增长才干,为自己的知识库储备更多的能量。虽然博物馆参观已经结束,但当时所见场景还历历在目,令人难以忘怀!
 
图为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桐庐博物馆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