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临港区域高校联盟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二名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162

522日上午,临港区域高校联盟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在上海电机学院举行。朱瑞庭校长亲临比赛现场为我校健儿加油鼓劲。我校派出由体育教学部王聚进老师带队的校田径队与团体操队伍参赛。

开幕式上,我校“茉莉花”团体操表演摇曳生姿,成为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为期一天的运动会中,全体队员本着比“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田径场拼搏冲刺,勇夺佳绩。我校获得男子400米、男子4*400米接力、女子200米、女子400米、女子800米、女子1500米冠军;男子3000米、女子100米、女子200米、女子400米、女子4*100米接力亚军。其中在女子200米的项目上我校运动员包揽了冠亚季军。本次比赛,我校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我校健儿展示了建桥的速度与精神。在男子3000米的赛事中,我校学子黄沛昆无畏骄阳,面对强大对手一路披荆斩棘,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王胤、李皓赟带伤参赛,奋力拼搏,在比赛中坚持到底。在男子4*400米的接力比赛中,我校学子在队员负伤的情况下,仍坚持比赛,最后遥遥领先对手学校,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除此之外,在女子项目上,巾帼不让须眉,库雷鸣、刘敏同学分别斩获女子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的双冠军。

本次比赛,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在烈焰辣日之下,激情高扬,为我校荣誉而战。他们坚信,在顽强的拼搏中,闪耀着建桥学子不平凡的青春,誓为建桥增光添彩。

 

 
图为田径队运动员于赛场合影
图为本次比赛获奖奖牌奖杯与证书
图为颁奖现场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