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舞蹈队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03 浏览次数: 141

1025-28日,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四届中国中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南区赛)在贵州财经大学开赛。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8名队员参赛,并获大学业余组季军3项、第四名3项、第六名1项、第八名6项,上海建桥学院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南区赛有来自湖南、上海、广东以及港澳台等地的多所高等学校,比赛分为大学专业院校A组、B组、大学业余组(普通高校)、大专院校组等六个不同类别共193个组别。

我校体育舞蹈队8名队员与来自各校的运动员们同台竞技,顽强拼搏,经预赛、半决赛和决赛,最终荣获大学业余组6人彝族拉丁季军(蒋湾、沈思瑛、顾思圆、陆霏悦、万玲、沈恩琦);业余组三项L 季军(顾思圆、陆霏悦);业余组单人2L 季军(万玲);业余组单人单项桑巴第四名(万玲);业余组单项JR第四名(顾思圆、陆霏悦);业余组单项C第六名(蒋湾、沈思瑛);业余组四项全能第八名(蒋湾、沈思瑛);业余组单项C 第八名(史博文、刘佳欣);业余组单人单项桑巴、余组单人2L 第八名(沈恩琦); 业余组6人金牌单人组合L6人佤族拉丁第八名(蒋湾、沈思瑛、顾思圆、陆霏悦、万玲、沈恩琦)。蒋湾和沈思瑛还荣获了“优秀运动员”称号。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