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校运会纪实3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 133

这充满奋斗的日子,在“碧云天、绿叶地、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校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在那里,你能够触摸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烧的活力,体会到四射活力。

《十日谈》中有这样一句话“攀援的艰辛就换来了加倍的快乐”。运动会前期,我们信息技术学院文艺部、体育部等各部人员干得热火朝天,如火如荼,正如巴金在散文《生》里写到:“将个人的生存放在群体的生存里,群体绵延不绝,能够继续到永久,则个人亦何尝不能够说是永生”。

信念的坚定,能够使死亡转化为复活,使瞬间转化为永恒。为了心中的信念,自我的实现与塑造,看,当朝阳的光芒带来了新的生机,我们的运动员就早早地起来锻炼了。

在沉寂和悄然中,他们已经为我们栽种了火种,相信在今年的运动会上,我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运动精神的鼓舞下,必然会赛出好成绩。

 

计科B18-2

1820082

蒋滢毅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