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06 浏览次数: 56

 11月2日中午1点,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二楼226会议室召开了体育教学部全体专职教师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王慧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结合自身工作,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因此,必须深刻认识建设体育强国的丰富内涵,动员、带领全国体育系统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国家培养身强体健、全面发展的建设者、保卫者和接班人。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人民的关怀和温暖通过体育传达给全体人民,把大学生体育搞得更好、更快、更高、更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广泛开展健身活动,促进大学生体质不断增强,不辜负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深刻体会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于体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思想觉悟得到了极大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牢记自身使命,心系学生,为促进学生体质、提升学生运动技能和培养学生意志品质而不懈奋斗!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