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4-19 浏览次数: 57

2018年4月12中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体育馆226召开。本次组织生活有王慧书记主持,传达了中共上海建桥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办关于做好“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全校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行动的通知。

在3月15日下午召开的中共上海建桥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全体会议上,与会119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王邦永、冯修文、朱瑞庭、江彦桥、宋艳华、张宁、张巍、陈伟、周英芬、夏雨、葛洪波等11位同志当选第三届党委委员,马玉瑛、张磊、施红霞、夏雨、徐皓刚、梁月泉、黄晓星等7位同志当选第三届纪委委员在第三届党代会闭幕后,第三届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夏雨同志为纪委书记,第三届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江彦桥同志为党委书记,朱瑞庭、夏雨同志为党委副书记。相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我校的党务工作将稳步推进,再创佳绩。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徽章是党员身份的标志。自觉佩戴党徽,既是党员形象的具体反映,也是每个党员自身觉悟和组织纪律的一种外在表现;按规定佩戴党员徽章,对于强化党员党性观念,推动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具有积极作用。体育教学部的教师由于课堂常规的特殊要求,无法在课堂上按照要求佩戴党徽。但是,体育教学部的群体党员教师将党徽和党章时刻牢记心中,始终拥有着坚定地共产主义信念,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