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特色组织生活--参观一大会址,重读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 2018-05-30 浏览次数: 50

为了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519日,上海建桥学院体育部党支部13名老师赴浙江省嘉兴市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1927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秘密召开,后因受到法租界巡捕的干扰而转移到嘉兴南湖的一艘游船上继续举行。在这条游船上,革命先辈完成了中共一大的最后议程,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选举了党的中央领导机构,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

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老师们参观了红船复原模型、中共一大代表简介表、历程展示等内容,感受了红船精神。老师们看着珍贵的照片和史料,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建党的艰辛以及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一大历程和革命志士可歌可泣、可圈可点的英雄事迹,学习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

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表达了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工作,为“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