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12-18 浏览次数: 50

2018925日中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体育馆226召开。本次组织生活由王慧书记主持,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系列讲话和20大金句,此后体育教学部主任林恬同志解读其相关内容。

全国教育大会910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并强调全党全社会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首次将教育定位为“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

习近平同志着重提到了体育工作,“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体育教学部主任林恬同志重点解读这一内容,并向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提出新要求。林恬老师提出在体育课教学中、课外活动以及国家健康体质测试中,帮助学生培养体育兴趣、热爱并喜欢体育以及终身体育的意识和理念,让学生提高身体素质,真正达到增进健康的效果。体育部全体教师在此次学习收获颇丰。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