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与珠宝学院教工党支部特色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18-12-20 浏览次数: 67

2018112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与珠宝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一次特色组织生活,两个支部的党员教师相互交流教学经验和指导学生参赛经验,分享了各自的专业知识,共同探讨了如何做一名“四有好老师”,以及如何在教学实践中推进课程思政。体育课程中可以根据不同项目的特点,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培养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和荣誉感,培养学生尊重规则、遵守规则的意识,明确诚信的重要性。珠宝学院的老师们在设计课程中加入了中国元素,引导学生了解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珠宝学院各位党员老师还体验了体育教学中的高尔夫球课程,在体育教学部教师的简单讲解之后,各位老师纷纷拿起球杆下场体验,在脑力工作之余愉悦身心。珠宝学院的老师还现场为我们的教师鉴定了随身配饰,两个支部的党员们既接受了思想上的又一次洗礼,还学到了不同领域的相关知识,大有收获。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