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4 浏览次数: 63

13日,体育教学部于体育馆226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党支部一共12名党员,全员出席会议。会议上每一位党员同志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做了总结发言。

2018年度体育教学部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够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学习时事政治。较好地完成学校规定的“七+三”组织生活。

工作中,体育教学部的各位老师都能够保质超量完成学校的教学任务,还成功举办了18届上海建桥学院春季运动会和2018年冬季长跑活动。各位老师指导的运动对参加了上海市级、全国级的各类比赛,取得了非常丰硕的成果。在工作中大家都能够做到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出色的完成学校交给各项工作。

在繁忙的工作中,今年的科研工作体育教学部也有较为出色的表现,几位教师都在中文核心期刊上面发表了论文,上海市级课题和校级课题都有成功立项,还成功申请了校级重点课程建设。

会议上大家相互交流、总结,找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也对新的一年抱有很大的期待,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