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30 浏览次数: 74

926日,体育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上,体育教学部林恬主任对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针对我校体育课的实际情况与体育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慧书记对近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动员与部署。包括各项活动日程与安排、专家研讨会、邀请校领导进行主题教育报告、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学习等。

各位教师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充分讨论与交流,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的各项活动中。

体育教学部旨在以实际行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