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中获1金2铜
发布时间: 2019-12-05 浏览次数: 95

2019年全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1128日在重庆文理学院落幕。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拳击队最终获得1金、2铜和3个第五的优异成绩。

本次赛事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有来自全国42所高校近400名运动员参加,采用国际拳击竞赛规则,大学生赛事按照ABCD组和各公斤级进行比赛。

我校参赛队伍由8名运动员组成,肖友定担任教练。8位运动员赛前2个月进行5-8公斤不同程度的降体重,赛前坚持每天大运动量训练和有效控体重。最终,珠宝学院陆佳悦同学获得女子A(75kg)全国冠军,新闻传播学院史太蔚同学获得男子A(81KG)季军,高职学院空乘专业李世龙同学获得男子B(63kg)季军和“优秀运动员”称号,机电学院徐哲师同学获得第五名和“优秀运动员”称号,肖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上海建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另外,我校还获得女子A组总分第六名和男子B组总分第七名。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