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田径队在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448

    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11月23-24日于华东师范大学举行。在宋香君教练的带领下,我校田径队参加了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甲组)的比赛。十一月的秋风有些许寒意,但运动员们的激情却有增无减。经过与各高校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我校田径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在女子方面,刘敏同学斩获佳绩。

    此次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海市各大高校高度重视纷纷派出精兵强将,共有三十多所本专科学校的选手同场竞技,我校田径队的同学在宋香君教练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各个项目。刘敏同学更是力压群雄,斩获名次。刘敏同学取得了女子甲组1500米第五名和女子甲组800米第八名的好成绩。

    除此之外,此次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我校田径队同学更是踊跃报名,新增了男子甲组110米栏,男子跳高,男子铅球等项目。

    本次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是运动永无止境,我校田径队队员们将继续加强训练,为我校再创辉煌。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