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线上全体专兼职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2-25 浏览次数: 185

    2月24日,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线上全体专兼职教师大会(暨第一次教学例会),会议由林恬主任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上,书记王慧就党员学习工作主题进行部署。每位动员需要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专题网站学习,同时,支部计划于三月内至少召开2次党组织生活会。副主任刘彬就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工作进行介绍,向各位专兼职教师具体介绍线上六式太极拳教学、运动世界APP以及居家自我锻炼等,并就评分构成进行重点讲解。教学秘书赵嘉馨就2月20日校第一次教学例会重点内容,向各位老师进行汇报。主任林恬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他对疫情期间,为学生居家锻炼提供健身教学及亲身示范的2位教师进行肯定,请各位老师重点关注开学后具体教学设计实施,同时,体育课需要进行两轮选课,请各位专兼职教师关注班级建群以及学生选课与进群情况,目前不开设体育保健班。

    自由讨论环节,就新教师运动世界APP、学生无法选课、QQ群建群等工作,各位专兼职教师进行讨论。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