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
发布时间: 2020-03-31 浏览次数: 121

326日下午1:00,体育教学部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党员书记王慧主持,首先研读了习近平同志有关抗击疫情系列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合作,共抗疫情的重要原则。要在联合国和20国集团框架内推进合作,共抗疫情等等。

此外,支部党员老师纷纷畅谈了自己抗疫期间的感受,表示新冠疫情国家防控管控令人振奋,相比国外,中央反应更及时、得当,防止了疫情的扩散,这体现了我们社会主义制度以及共产党领导的国家制度的先进性。虽然我们没有直接参与到一线防疫工作中去,但对于教师来讲在线教学也是我们教师的防疫前线,做好“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上好每一节体育课,带领学生锻炼一个好身体,增强学生体质!

会议最后,王慧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庄重严肃、铿锵有力地进行了宣誓。

此次特殊时期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让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的信念和责任,凝心聚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