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汇新城五校体育联盟党支部参观国政馆
发布时间: 2020-07-03 浏览次数: 9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及促进南汇新城体育联盟五校间的交流,71日下午,由我校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牵头,开展以“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特色组织生活会,与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电机学院等五所高校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一起参观我校“国政馆”和“雷锋馆”。南汇新城镇副镇长马玉飞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夏雨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各校体育教学部党支部成员,按照国政馆与雷锋馆各个展馆的顺序,从新中国成立、国家政治制度、经济制度、文化强国、国家安全、蓝图绘就、激励奋斗、国家战略等11个方面,全方位的学习回顾了新中国发展史,以及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雷锋精神。

夏雨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国政馆和雷锋馆的详细情况,学校“双馆”作为临港新片区2020年区域化党建工作十大品牌之一,为“四史”学习教育提供了丰富的红色资源和生动的教材。

南汇新城镇副镇长马玉飞同志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日子里,开展此次特色党组织生活,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并建议我校在此基础整合雷锋铜像、雷锋广场等校园文化场所,以弘扬雷锋精神文明风尚,引领临港大学城及周边社区。

参观学习现场,老师们用心感受岁月的沉淀和历史的传承,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人民选择了伟大的政党,伟大的政党谱写了壮丽的篇章,也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参观中,各校体育党支部书记都发表了自己的所思所想,表示要以“四史”学习为契机,充分学习补齐短板;要讲好中国故事,引导每一位同志及学生知党、爱国、明理,学会担责;恪尽职守共同推进自身学校向一流大学建设方向不断提高发展。同时也将充分利用南汇新城镇体育联盟这个平台,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为推动高校体育工作改革和发展,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作出最大努力,贡献力量。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