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和副校长一行赴体育教学部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14 浏览次数: 138

910日下午,副校长杨俊和、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徐方勤、副处长周荣玲、徐磊、刘立华、对外交流办公室主任梁月泉、校长助理、质量规划办副主任陈峥、人事处处长张宁、科研处处长张维生赴体育教学部开展调研工作。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与骨干教师出席。

林恬主任汇报了体育教学部新专业申报规划、体育场地设置情况、拟开展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篮球特色项目开展计划、教学改革完成情况、科研工作与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以及预决算经费使用等。

杨校长对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线上体育课教学以及各体育专项在近年市级、国家级各类比赛中取得的佳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体育作为建桥品牌之一,学校给予大力支持,希望体育教学部将特色项目做“特”,并培育全国前三;提升校内体育氛围,将体育精神融入建桥文化;体育辅修专业、全校篮球联赛、体育俱乐部等项目可陆续开展;将高水平运动队人才纳入师资队伍建设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教学、科研、人事、质量、对外交流等与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骨干教师进行交流研讨,并拟开展各项工作。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