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20-21-1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 2020-10-15 浏览次数: 95

1015日下午一点,体育教学部全体专职教师于体育馆226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例会。林恬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林主任对大一新生体育课排课、非大一新生体育课重修、各校队训练工作、体测工作等进行工作部署。与会教师对2021年质量工程内涵项目建设、与马院联合进行体育课程思政专题课程建设、体育课新教材编写、期末归档材料自查等工作进行充分交流与讨论。

同时,积极响应临港管委会商业旅游管理处“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的要求,安排相应的体育场馆开放申报,同时安排体育教师为大众进行健身指导。

最后,对于2020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团体智能趣味挑战赛学生报名工作进行部署。通过体育教学部官方公众号以及积极与各学院进行沟通动员,经过初步选拔,12位学生参赛报名(组委会要求10人参赛),他们将经过体育教学部教师专业指导,代表我校参赛,为我校增光添彩。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