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20-21-1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 2020-12-03 浏览次数: 133

123日下午一点,体育教学部全体专职教师于体育馆226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林恬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林恬主任对近期合同主体变更做了详细的说明;对期中教学检查情况,与各位教师进行深入沟通,包括上下课的时间、听课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学生上课出勤的预警;对疫情期间,体育课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核提出三项注意事项,包括保健课学生的处理情况、各体育教师尽量说服与引导学生参加诚信体测、以及根据教学班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和差异性的进行期末成绩分析;对重要文件的归档进行说明;对课程建设负责人提出设想;要求各位教师按时完成资产盘点工作;对科研汇总以及职称评定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各位教师对明年各比赛项目进行预算编制,年底进行汇报;与各位教师研讨体育教学部未来发展与新专业申报工作。

刘彬副主任对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位教师与各联系学院积极沟通,共同按时完成全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要求各校队要规范报销流程和会议培训等流程;对冬季长跑工作进行初步安排。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