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课程审核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03 浏览次数: 171

123日,体育教学部召开课程审核委员会会议,会议特邀上海电机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孙天明教授,上海海事大学吴军伟副教授出席,课程审核委员会主任林恬副教授、副主任刘彬副教授、成员李壮志教授、刘丹宁副教授、秘书王慧副教授出席。

第一项议题,推选学校课程负责人。林恬主任首先介绍了学校课程负责人制度的设置原则、任职条件与工作职责,特邀专家与各位成员围绕该项议题进行讨论。专家建议:1、在现有基础上,可尝试更多的申请课程群,积累经验,尝试将体育舞蹈、武术、啦啦操、瑜伽等课程组建艺术表演类课程群;2、可直接全部分类建群,部分申报,部分培养,有机会直接申报。

第二项议题,校级重点课程建设。刘彬副主任介绍了目前体育与健康课程该项校级重点课程建设的内容与进展。专家建议:1、在现有重点课程建设的基础上,讲好故事,举出实例,将体育课程思政与时政紧密结合;2、将体育竞赛成果融入课程建设中,突出个性化、学生终身发展、应急生存等理念,进一步凝练特色。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