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0-12-25 浏览次数: 180

1224日下午,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员意识,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体育馆226会议室进行了本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特邀请我校校长朱瑞庭教授莅临指导,由党支部书记王慧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慧书记向全体党员和参会领导进行了支部工作年度总结报告,并再次详细解读了本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主要内容和要求。要求每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在从严治党的高度上,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的检视和总结,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从思想上进行深刻剖析,深挖思想根源,把准症结,自我亮剑,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慧老师对本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2020年,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以疫情防控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目标,多次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开展线上线下组织生活15次,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作用。

12位党员教师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各自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的检视和总结,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上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朱瑞庭校长对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体育作为五育之一,要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让学生养成一种终身锻炼的习惯,增强学生的体质;可通过面向全校学生的公开课,介绍所有体育项目及特色,让学生充分了解体育、真正喜欢体育、热爱体育运动”。

在今后的工作中,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落实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各个环节上,在更高政治站位上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